info@progtech.com.hk



出糧 - 企業版

    易供款 - 企業版簡介

易供款 - 企業版是一套專為中大型公司而設計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此系統是由專門編寫強積金管理系統及有關軟件的普格斯有限公司設計及編寫。

    系統的特點

1. 保存記錄

此系統除了可以管理詳盡的僱主記錄外,僱員的個人資料、人力資源資料及詳盡的僱員支薪記錄亦會儲存在系統內。

2. 符合強積金條例

此系統將會根據強積金法例及條例,自動計算強積金及附加費。此系統可以連接至易供款系統(一套由普格斯有限公司所編寫的強積金管理系統,並已被香港多間強積金受託人公司所採用),所有僱員資料及強積金供款將會以準確、快速及有效率的電子化形式傳送至易供款系統。 此系統亦可連接至任何其他強積金管理系統。

3. 職業退休計劃功能

此系統容許多於一個職業退休計劃及強積金計劃同時存在於系統內。用戶可以自行設定職業退休計劃中,超越強積金有關收入上限的有關收入或基本收入的供款比率。

4. 計算支薪功能

此系統提供方便準確而有彈性的計算支薪功能。例如:產假津貼是根據最新的僱傭條例所計算,無薪假期津貼是根據用戶自行設定的計算方法所計算。

5. 匯入及匯出功能

此系統可以從試算表(例如:微軟 Excel )匯入支薪資料,及可以匯出系統內的支薪記錄及人力資源資料至微軟 Excel 試算表作資料分析。

6. 實用的報表

僱主可以選擇列印系統內 20 多份實用的報表,例如:僱員支薪綜合表、供款總計表、僱員入息報告、僱員薪金簡報表、僱員受聘及離職報告等。

7. 稅務局 (IRD) 表格

此系統可以製作稅務局表格 - IR56B (列印表格及產生磁碟), 除此之外,系統亦可製作稅務局表格 - IR56E, IR56F 及 IR56G。

8. 直接連接至銀行自動轉帳系統

此系統容許用戶以自動轉帳方式,支薪至僱員的銀行戶口及提交供款至受託人。系統內的上載功能容許用戶製作一隻自動轉帳磁碟給銀行。此系統支援大部份主要銀行的自動轉帳界面。

9. 可選用兩種語言

系統支援中文及英文。用戶可以隨時選擇顯示中文或英文版面。

10. 保安

易供款提供全面的系統保安,包括用戶登入及登入記錄、密碼加密及密碼管理、不容許用戶進入未獲授權使用的功能版面,及用戶主檔案管理。

11. 多人同時使用系統

此系統容許多名用戶同時登入並使用系統。

12. 其他功能

此系統可以處理僱員放假記錄、培訓記錄及長期服務金查詢。

 

    售後服務

用戶可以以最低價,參與以下的支援服務:

1. 培訓

為用戶開設定期培訓班,講解系統的使用方法、可使用的新功能及更改強積金條例等。

2. 熱線支援服務

用戶繳付每年的管理費用後,可以使用熱線服務。上門支援服務亦可提供給用戶使用。如欲查詢詳細資料,請瀏覽 熱線支援服務

3. 系統更新

如果強積金條例有任何更改,用戶可以以折扣價購買更新的版本。

由於出糧妥 - 企業版是一個易供款系統的配套系統,所以此系統亦會由易供款系統的技術小組作出技術支援。我們保證出糧妥的技術支援服務,與易供款的強大本地支援看齊。

    系統套裝

每一套出糧妥-企業版套裝均附有一片光碟及一片磁碟。光碟內存有出糧妥-企業版的執行程式,而磁碟內存有用作計算供款的強積金供款計劃的資料。安裝程序手冊及用戶手冊均儲存於光碟內,用戶如有需要,可以自行列印。


Copyright © 2003 Progressive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